close

今天來分享寶貝們平日所補充的營養食品,哥哥3歲喝,妹妹1歲喝

妹妹一歲時就斷奶,很多媽媽聽了都覺得驚訝!怎麼那麼早斷奶

因為不斷不行,妹妹可能和媽媽我一樣腸子機能較不好

喝牛奶會導致她嚴重便秘,剛開始喝母奶沒這樣,換配方奶後就嚴重便秘,

每次硬硬的便便都卡在洞口,我都用手指頭小心的挖,妹妹哭的稀哩花啦!好心疼喔!

所以,,不能再這樣下去,用食物去補充,像吃菜泥,水果泥,她都不愛吃,非常挑嘴,又吃很少

而她現在正是成長發育階段,營養很重要,而且她1歲前後喝水量非常少,不愛喝水!

媽媽我快瘋了!所以決定斷斷斷......奶

那我就一定要找出替代牛奶的營養食品,網路上評價,或嬰幼門市,藥局都去尋問那一牌營養食品(愛女心切呀.)

有一次經由朋友告訴我她小孩吃的不錯的營養食品,聽朋友說時感覺好像不錯是大豆和10幾種蔬果

蛤...........這不是妹妹最最最需要的嗎 ,她就是缺這一味辣麻麻很快的買了一盒來Try Try看

看了網路評價也不錯,它有很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和植物鈣,沛能~~取名很奇怪??卻讓寶貝愛不釋手!!

它有3種口味,我大部分買原味,綜合水果比較甜,小孩也喜歡!

那另一口味是草莓,很香,好像草莓牛奶,但它卻不是牛奶

這是三種口味的沛能,每天輪替喝,喝到最後還是喜歡原味的口味

有些小孩還沒斷奶,媽媽會將沛能加在牛奶裡,更香,更好喝,來補充小孩每曰10蔬果

PhotoGrid_1435644438250.jpg  

很多人覺得10蔬果會不會太多,當然不會,蔬果種類愈多對身體愈好!

剛開始怕妹妹不喝就在加牛奶裡泡,慢慢加量,很快的三天就擺脫牛奶了

妹妹接受沛能後,哥哥也跟著喝,妹妹自從喝沛能後,便便就順順順

媽媽不用再用手挖就會自己便出來,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們當媽媽,只要是經濟可以負擔的起都想給孩子最好的

只要自己的寶貝健康,就是當父母最大的快樂!

媽媽我是個謹慎的人,我對於挑東西的龜毛連爸爸都嘆氣!!當然囉~~要給小孩吃的咧!

挑營養食品也不能馬虎,我希望全家人喝的營養食品最安全也對身體有益的

當初選擇沛能衝著它檢驗合格,檢驗2仟多種有毒污染物

如,,重金屬,土壤污染,抗生素,農藥,,,等!

現在黑心商品這麽多,唯有檢驗合格才能讓寶貝喝的安心!!

沛能除了給發育成長中的小孩喝,孕 婦,成年人

老年人像老年人牙齒咬不動或牙痛就什麼都不想吃,往往營養不足夠

沛能就是這麼方便可以補充老年人所缺乏的營養

因為它每一包的成份裡主要是大豆外加10幾種蔬菜水果!就是天然蔬果

為什麼我很愛沛能,因妹妹非常挑嘴,我準備的菜和水果都吃的很少

我很怕營養不足會影響到她的發育,所以在尋找這樣的副食品時,最好都是蔬果最好!

而沛能就具有這樣的特質!!而且每天早上哥哥和妹妹一起床肚子餓

就泡一杯哥哥用吸管喝,一杯妹妹用奶瓶喝,咕嚕咕嚕。。。喝光光

沛能營養品  

媽媽我可以馬上泡給2寶貝喝也不用趕著買早餐或做早餐

我的寶貝  

哥哥喝完沛能再到幼兒園吃點心,妹妹早上媽媽還會準備點心給她吃!

所以早上不用為了早餐而傷腦筋,下午妹妹午睡起床如果肚子餓

,媽媽我會沛能加有機穀粉或有機燕麥粉或有機糙米粉更有飽足感覺加下去喝更香柳!

沛能加穀粉     

下午去接哥哥放學時,在晚餐前又泡一包沛能

 

最讓我開心的是,,沛能的包裝真的很方便,長條型,要喝再開,攜帶方便

不需要像奶粉要裝分裝罐,而且也不怕開來開去,污染結塊的問題!

DSC_158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個寶貝最愛喝的營養食品
    全站熱搜

    其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